•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关宏岩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持续加大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力度 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闫梦隆
2023-05-17 15:33:03
分享:

  5月16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关宏岩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对关宏岩一行来保表示欢迎,并介绍保定发展态势和双方合作方向。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我省考察期间,对城市规划建设和推进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作出重要指示。当前保定市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主线,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加快解决广大百姓关心关切的城中村改造、公园城市建设等利益问题;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健康、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新材料、国防科技工业等战新产业,着力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国际医疗基地建设。希望国开行继续发挥大资金中长期低利率融资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对保定城市更新、国际医疗基地建设和生物医药健康、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发展给予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保定高质量发展。

  关宏岩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他表示,保定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国开行将聚焦主责主业,用足用活专项政策,在交通、能源、水利、城市更新和保定战新产业发展、现代农业等多领域,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独特优势和作用,加大对保定的支持力度,共同服务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

  在保期间,调研组深入保定市国际医疗基地、定兴县等地实地调研。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高文立一同来保。

  市领导单有高、安悦民参加座谈。

关键词:党晓龙,国家开发银行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