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颖 王灿
2023-05-16 11:46: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颖 王灿)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特邀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人员来该院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专题会。

  培训会上,消防宣传人员主要从消防意识、消防知识、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火灾预防、火灾处理、逃生及室内消防设施使用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介绍,对发生火灾的初期处理办法和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使医院在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扑救初期火灾、组织引导人员疏散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的能力得到提高,为今后医院在消除事故隐患、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提高消防应急能力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消防,培训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