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获批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项目建设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颖 王灿
2023-04-23 17:21: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颖 王灿)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确定河北省2022年度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项目建设单位的通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儿科专业获批河北省2022年度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项目建设单位,成为保定市唯一一家省级儿科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高度重视临床重点专科申报工作,2022年该院医务科联合相关临床科室和职能部门,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十四五”国家临床专科能力建设规划》和《河北省“十四五”临床专科能力建设方案》有关要求,完成2022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项目申报工作。

  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是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在全省公立医院中评估产生的具有医疗能力强、医疗质量高、管理规范等特点的医疗专科,代表着全省先进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据了解,下一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将严格按照省、市卫生健康委关于重点专科项目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项目经费管理,稳妥推动项目建设,为广大儿童群体提供优质高效、公平可及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重点专科项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