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爱很美味》曝全员海报 “美味姐妹”携型男集结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2023-04-10 14:54:46
分享:

  近日,都市爱情电影《爱很美味》发布一款全员海报,主创阵容悉数亮相。海报中,“美味三姐妹”刘净(李纯 饰)、方欣(张含韵 饰)、夏梦(王菊 饰)于画面中央紧紧相拥,身旁则环绕片中各色型男角色,众人表情活泼搞怪,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各条CP线索徐徐展开,令人期待满满。

  影片由同名剧集原班人马打造,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讲述了相识多年、性格迥异的“美味三姐妹”在爱情与职场的双重挑战下完美蜕变的成长故事,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

  此次发布的全员海报中,三位女主角携一众男性角色首度集体亮相。三姐妹与各男性角色的情感羁绊也贯穿影片始终。刘净意外发现男友姜山木使用约会软件,信任危机一触即发,而新角色向东流是不是此刻拯救她的良药?

  升级为“职场妈妈”的方欣被男友张挺照顾得无微不至,但“新手爸爸”过于紧张关心过度让方欣倍感“窒息”,高压之下他们的关系该何去何从?职场上得心应手的夏梦面临全新挑战,不仅被男友陆斌误会阴阳怪气,面对高颜值甲方罗KK更是遭遇事业瓶颈束手无策,左右为“男”的她又该如何乘风破浪摆平难题?三支故事线各具特色,令人期待万分。

关键词:《爱很美味》,全员海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