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陈叶 苏子富
2023-03-20 17:08:52
分享:

  3月17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即日起至年底,该中心将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活动以优化业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素质、完善服务设施、畅通监督渠道为主要内容,着力打造“资金放心、政策贴心、工作用心、服务暖心”的“四心”服务品牌,努力实现“三亮三比”目标要求,力争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打造成为党委政府放心、广大干部职工满意的优质文明服务窗口。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服务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努力将为民服务宗旨融入每一个工作细节。在工作中强素质、在服务中转作风、在转变中促发展,以工作用心激发为民情怀、以暖心服务提升民心温度,以延伸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在完善服务功能、畅通服务渠道、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不断擦亮公积金“服务暖心”品牌,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经过深入开展“奋进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等系列活动,我市公积金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多项业务指标位居全省先进行列。截至2022年底,全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630.08亿元,归集余额为290.81亿元,全市累计共为124992户职工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84.76亿元,个贷余额255.24亿元,年末个贷率87.77%,居全省第一。

关键词:保定,住房公积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