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光荣!485名保定籍官兵去年立功受奖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3-03-20 16:23:53
分享:

  2023年是延安双拥运动开展8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保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前对2022年度485名立功受奖的保定籍官兵名单进行公布,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激发军人军属政治荣誉感、强化全体公民崇军尚武意识,集聚全社会力量共筑中国梦、强军梦。

  保定市是兵员大市,近年来,一批批保定热血青年陆续走进军营,自觉将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国强军大业。广大官兵牢记家乡人民嘱托,争当“四有”军人,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功臣模范。此次公布的名单中,32名保定籍官兵荣立个人二等功,453人荣立个人三等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各级干部群众以立功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献身国防、无私奉献、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优秀品质,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立足岗位、拼搏进取,贡献应有力量。

  据悉,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出台以来,保定市高度重视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工作,积极落实“尊崇工作法”,突出活动仪式感,由军地有关部门组成的慰问团举着横幅,敲锣、打鼓、放鞭炮,将喜报送到立功军人的家中,有力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

关键词:保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功,受奖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