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李克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 打造智造保定新场景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孟丽 闫梦隆
2023-03-02 17:02:12
分享:

  3月1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李克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对李克强院士一行来保表示欢迎,并介绍保定面临的战略机遇和发展态势。他说,保定着眼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把智能、生物、低碳作为未来产业布局重要方向,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服务机器人等产业。李克强院士是我国汽车智能化领域的主要领军学者,北京智行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实现无人驾驶产品化和商业化落地的企业。希望携手深化合作,围绕智能终端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联动,加快博野县自动驾驶车辆控制器生产基地建设,打造更多智造保定应用场景。

  李克强院士介绍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推动保定车路云一体化建设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打造智能网联系统新型产业生态,助推保定城市转型、产业转型。

  北京智行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德兆、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北京智行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项宇一同来保。

  市领导单有高、谢鹏参加座谈。

关键词:党晓龙,中国工程院院士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