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蚂蚁科技集团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彭翼捷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全面打造数字生活 加快建设数字保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3-03-02 16:01:46
分享:

  2月28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蚂蚁科技集团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彭翼捷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彭翼捷一行来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保定发展态势、产业布局和数字保定建设情况。他说,数字保定建设是保定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重要任务,与蚂蚁科技集团打造安全可信绿色的数字技术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围绕蚂蚁在AI、信息安全、区块链、隐私计算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全面打造数字生活,加快建设数字保定,全力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要找准小切口、突破点,精准并拓展产业集群数字金融、数字政务、就业平台、人才培训、社会公益、国际乡村艺术节等数字化应用场景,加强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应用。要聚焦数据要素挖掘、数据安全保障等,吸引人才、振兴产业,助力保定打造数据服务产业新高地,推动数字保定建设取得新突破。

  彭翼捷介绍蚂蚁科技集团战略布局和双方合作方向。她表示,保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蚂蚁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产业链优势,扛起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以助力数字保定建设为契机,与保定同频共振、深化合作,持续为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蚂蚁科技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钱猛、河北总经理郑强等一同来保。

  市领导王伟、单有高、安悦民参加座谈。

关键词:党晓龙,蚂蚁科技集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