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竞秀区卫健局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阳
2023-03-01 11:21:07
分享:

医生向学生讲解护耳知识。 通讯员 陈阳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阳)近日,在第24个“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保定竞秀区卫生健康局联合竞秀区红十字会、竞秀区医院等单位,开展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竞秀区卫健局邀请耳鼻喉医生走进辖区学校开展预防耳聋、保护听力讲座,向学生们介绍爱耳日的来历及护耳知识,指导学生提高科学用耳意识,养成良好的护耳习惯。同时,竞秀区医院五官科医护人员来到竞秀区颉庄村,为耳疾老人进行现场诊治,讲解常见耳病的防治知识,提醒老年人要保护好自己的耳朵,远离噪声污染。

  接下来,竞秀区卫健局、红十字会将组织更多的义诊宣传活动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为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保定,竞秀区,卫健局,爱耳日,宣传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