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俊岭在市政协科技型委员企业调研协商座谈会上要求 聚焦创新驱动精准发力 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3-02-24 14:41:11
分享:

  2月23日,保定市政协科技型委员企业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市玄云涡喷动力设备研发有限公司、高新区科技创新超市、深圳湾创新中心,进展厅、下车间,问工艺、看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协商座谈会上,委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助力科技创新等作用发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针对企业诉求一一进行回应,并作出针对性指导。

  李俊岭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创新驱动发展的各项要求,继续深化政策对接,一企一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牵线搭桥建平台,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助力企业抱团取暖。要创新生态,打造全产业链生态系统,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市直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精准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搞好调研协商,政协搭建党和政府与企业连接的桥梁,探索解决问题的路径,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宋红敏参加活动。

关键词:李俊岭,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