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竞秀区韩北街道举行文明共建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瑜楠
2023-02-16 08:5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瑜楠)近日,保定市竞秀区韩北街道文明共建签约仪式在新一代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韩北街道与首批12个社会组织签订文明共建协议,并颁发文明共建证书。本次活动针对辖区内各类社会组织不同特点进行资源分类再整合,旨在增强社会组织“共建互补”意识,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唱主角”,以此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归属感,在社区治理方面做到对策共商、难题共解、责任共担。

  竞秀区委宣传部部长刘玉霄介绍,竞秀区计划将此模式在全区推广,引导和激励更多群众加入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让文明实践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

  接下来,韩北街道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利用此次共建平台牵线搭桥,在各方社会组织自身优势中找到结合点,最大限度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以多元合力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关键词:保定,竞秀,韩北街道,文明共建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