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京津冀三地经开区将实施第四批26项“同事同标”事项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22-12-26 15:41:47
分享:

  记者从近日举办的京津冀国家级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高峰论坛上获悉,京津冀经开区将于近期实施第四批26项“同事同标”事项,在三地自由贸易试验区实现“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据了解,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经开区目前已推出三批153项事项名称、办理标准、申请材料、办理时间相统一的“同事同标”事项。在此基础上,三地将于近期实施第四批26项“同事同标”事项,在三地自由贸易试验区乃至更大范围实现“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天津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京津冀三地在前三批“同事同标”事项基础上,共同推出242项企业群众高频办理的跨省通办事项,在三地经开区实现了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多地联办。第四批26项“同事同标”事项围绕疫情期间保供应链产业链稳定需求,立足企业实际需要,涵盖了物流运输、企业相关资质办理等内容。

关键词:京津冀,同事同标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