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春红
2022-11-26 17:20: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董春红)11月24日,保定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开班,党员干部在“云端”集中学习,充电赋能。

  此次专题培训由保定市委组织部组织,为期3个月,依托中国人民大学网络学习平台,围绕全面完整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课程。培训中,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曙光、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刘元春等16名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新党章和《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16个专题进行解读。全市党员干部可利用电脑、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据了解,在组织线上专题培训的同时,保定市委组织部还制发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的通知》,对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并积极谋划市管干部集中轮训工作,适时对1700余名市管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关键词:保定市,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