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2022年10月总票房突破20亿 《万里归途》居首位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2022-10-28 16:34:11
分享: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24日14时03分,2022年10月的总票房突破20亿元。国产影片《万里归途》《平凡英雄》《哥,你好》位列排行榜前三位。

  由饶晓志导演,张译、王俊凯、殷桃等人主演的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自9月30日上映以来票房逐渐走高,片中真实还原的“撤侨行动”感动众多观众,获得了不俗的口碑。截至发稿,影片已经获得了13.49亿元票房。

  改编自“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事件的影片《平凡英雄》,暂列2022年10月排行榜第二位。片中,李冰冰、冯绍峰、黄晓明等演员饰演机组工作人员、医生等各行各业的救助行动参与者,共同创造了感人至深的生命奇迹。截至发稿,影片票房已经突破1.7亿元。

  从9月9日就已上映的国产喜剧《哥,你好》则展现出强大的票房号召力,马丽、常远、魏翔的组合给观众们带来不少笑料。综合各项数据,业内普遍认为,2022年10月的票房还将持续创造新高。

关键词:《万里归途》,总票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