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涿州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闻图片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长安
2022-10-18 09:26:26
分享:

观众参观新闻图片展并拍照。 熊华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长安)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近年来经济提速、文化提质、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10月14日,保定涿州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闻图片展正式启动。

  此次新闻图片展由涿州市委宣传部、涿州市文联主办,涿州市融媒体中心、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涿州市摄影家协会、涿州市新闻摄影学会承办,旨在展示涿州发展变化的新成就,激发改革创新的新动力。

市民带孩子观看新闻图片展。 熊华明 摄

  近年来,涿州市以打造“六大金饭碗”、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等中心工作为重点,大力实施“产城融合、品质涿州、乡村振兴、榜样引领”四大主题宣传。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末端工作法,将新闻宣传“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

  新闻图片展共展出200多幅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刊发的新闻摄影图片,内容涵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乡村振兴、高端农业、城市发展、文明实践等多个内容。

  据了解,新闻图片展将采取流动展览方式,进学校、进社区、进公园、进企业,不断增强展览展示效果,进一步激发鼓舞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士气。

关键词:保定涿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闻图片展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