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莲池区:笔墨丹青迎盛会 党群同心续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宗泽 李沭星 刘思源
2022-10-10 14:10:58
分享:

莲池区西高社区居民现场书写书法作品。 通讯员 刘宗泽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宗泽 李沭星 刘思源)近日,保定市莲池区西高社区“喜迎二十大”主题书画摄影展在亨佰丽小商品批发城举行。

书画爱好者欣赏参展作品。 通讯员 刘宗泽 摄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法作品351幅,绘画作品324幅。作品均由西高庄文联书法协会、美术协会会员创作,历时5个月时间精心准备。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追忆党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西高居民对党的无限感恩、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市民参观书画展。 通讯员 刘宗泽 摄

  多年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莲池区西高庄党委始终坚持“将村庄变为课堂”的基层治理实践,设立社区文化中心,成立基层文联,建设文史馆,出版文化系列丛书,拍摄文化系列纪录片,积极做好做实党建引领下的文化育民、文化强村文章,坚持文化凝聚人心、文化改变村风、文化促进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

关键词:保定,莲池,西高社区,书画展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