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王月衡在全市文广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认识到位 措施到位 奖惩到位 集中精力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刘宁
2022-09-23 11:14:39
分享:

  9月22日,保定市召开文广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对相关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月衡指出,安全责任大于天。省、市相继召开会议,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市文广旅系统要高度警觉、高度自觉,深入查找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制度上的问题和不足,集中精力开展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全面查改问题隐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形势持续安全、稳定向好。

  王月衡强调,全市文旅系统点多面广,必须认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意义和重大责任,确保做到三个到位:强化政治自觉,认识要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确保安全稳定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强化行动自觉,措施要到位,在全面排查梳理问题、精准深入分析原因、务实严格整改及源头剔除隐患上下功夫,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强化责任落实,奖惩要到位,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以严肃刚性问责追责倒逼履职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键词:王月衡,文广旅系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