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贵宝在白沟新城调研时指出 抢抓政策机遇 增强改革信心 全力推动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2-09-21 08:50:14
分享:

  9月19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贵宝到白沟新城调研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推进白沟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抓住黄金机遇期,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改革信心、发展信心、转型信心,做大做强商贸物流产业,全力推动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京雄保一体化发展。

  调研中,张贵宝邀请部分企业家参加“早餐会”,仔细倾听诉求;先后到中国箱包(白沟)博物馆、雄北天德商贸物流服务基地建设项目、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高桥村、天德现代物流贸易中心、河北奇领文化传媒公司调研;深入金川乐器箱包公司、天尚行箱包皮具公司、空中鸟皮具有限公司等劳动密集型、“三合一”代表性重点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贵宝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在减税降费、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拉大拉长商贸物流产业链;要按照《关于推进白沟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要求,明确目标、路径、时间节点,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谢鹏一同调研。

关键词:张贵宝,白沟新城,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