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哥,你好》曝宣传曲MV 马丽魏翔神仙爱情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2022-09-13 10:46:55
分享:

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张佳雯、吕宁主演的电影《哥,你好》9月12日发布宣传曲《一生何求》MV。

深刻动人的经典老歌逐字逐句地刻画着影片中的“父母爱情”,诉说着那份执着一生的思念。电影用欢乐的喜剧故事传递着无比动人的情感,在中秋假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笑泪交织的观影体验,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一生何求”倾诉思念

马丽魏翔用情至深打动人心

电影《哥,你好》中,大六(马丽 饰)与老伍(魏翔 饰)的爱情故事令无数人为之动容,他们历经波折走到一起,却又因意外而分开,此后的老伍终其一生都在思念着大六。而误打误撞穿越回过去的小伍(常远 饰)也在这一过程中,切身感受着那份父母之间的真挚情意。

在今日发布的宣传曲《一生何求》中,情真意切的经典老歌映衬着影片中大六与老伍从相遇到相恋,从相守到分别的画面,一句“小伍他妈走的那天,我觉得她把一切都带走了”道出了老伍心中化不开的思念。与此同时,不断闪回的小伍、大六与老伍三人相处时的欢乐场面又为其增添了一份暖心与温情,让无数观众在观影过程中深刻共情、笑泪相伴。

“父母爱情”暖人心怀

观众情感共振收获感动

电影《哥,你好》不仅有诙谐幽默的搞笑喜剧情节,还有让人情感共振的感人故事。不管是大六与老伍之间的神仙爱情,还是大六对小伍的无私母爱都直戳大家的心窝,不少观众表示在观影过程中被打动,一边大笑一边流泪,并说道:“这部电影充分体现了母亲对孩子的爱,以及相濡以沫的爱情,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很感人,父母辈纯粹的爱情,女性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妈妈对孩子无私的付出和爱,这些都让我被深深触动。”

与此同时,影片中的人物塑造及时代质感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在人物塑造方面,这部电影的年龄特征非常具有沉浸感。作为一名三八红旗手,马丽将那个时代工人精益求精、团结拼搏的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留下了那个时代女性的一切美好特质。电影中,‘历史可以改变,但改变不了的是母亲对孩子的爱。’看到这句话直接破防,母爱真的很伟大。”电影《哥,你好》在令人忍俊不禁的欢乐故事中讲述思念,让大家在中秋假期收获快乐的同时回味最真挚的情感。

关键词:《哥,你好》,宣传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