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保定清苑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第五届文旅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林楠
2022-08-31 15:44: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林楠)近日,保定市清苑区行政审批局结合全市“万人助万企”行动,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前往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和冉庄特色小镇,服务企业和办事群众,为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助力。

  为保证活动顺利实施,清苑区行政审批局提前到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和林水特色小镇,初步了解景区商户数量及办证种类,并针对本次活动制定工作方案,提前布置活动现场,帮助商户提前准备其所办业务所需的申报材料。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分成两个工作小组,一组负责现场受理申报材料并审核,存在问题的材料现场修改,审核无误后帮助商户网上提交申请;另一组负责在乡镇综合服务中心进行网上审批,出证后将证件分批次带至活动现场。两个工作小组同步进行,让办事群众第一时间取得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书。

  据了解,清苑区行政审批局共帮助商户办理营业执照23个,小摊点备案卡6个,小餐饮许可9个,既帮助商户实现合法合规经营,又实现服务企业群众“零距离”,让办事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暖心服务。

关键词:保定,清苑,文旅大会,助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