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专题 > 专题新闻

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

来源: 清苑宣传部  作者:
2022-08-16 17:37:59
分享:

  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位于河北省中部保定市清苑区西林,景区占地 3000 亩,坐落于京、津、雄、石四方腹地, 拥有优越的交通区位条件。目前已经建设完成万人足球场、 好梦书房、好梦工坊、无动力儿童乐园、都市农业产业园等,已投入运营的项目数十项,未来拓展空间优势巨大。

  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是河北省级培育类特色小镇,是河北省省级中小学劳动与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清苑区中小学劳动与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并被授予儿童友好城市称号。

  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以“微度假、慢生活”为宗旨,以品牌主题打造、景区品质提升、空间整合以及景观和建筑改造为主,致力于为城市居民提供周末生活综合解决方案。着力打造集休闲娱乐、研学培训、综合商业、文化体验、住宿、都市农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京津冀城市周边人群周末生活综合体。景区目前共设置五大板块:科技农业板块、综合商业板块、体育板块、休闲娱乐板块、研学板块。

关键词:好梦林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