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优化金融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鹏
2022-08-14 10:4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鹏)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立足地方经济,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支撑工作。

  据了解,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立足自身乡村网点优势,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围绕普通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该行运用科技手段,全面开展信用户、信用村信息采集和主动评级授信,实现线上信息采集、系统自动评分评级等功能,扩大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覆盖面,实现资源整合,服务前置,有效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同时,在信贷支持上,该行确定“一县一特色”工作思路,开展广泛而细致的各县特色产业调研,将适合农户的产品进行精准推送。通过金融知识宣讲,邮储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广大农户的高度认可。

  截至7月底,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信用户结余50539户,信用村结余2614个,样板村结余672个,涉农贷款净增9.2亿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净增3.36亿元。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