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隐入尘烟》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9月12日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2022-08-05 14:53:28
分享:

近日,电影《隐入尘烟》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9月12日。该电影由李睿珺执导,武仁林、海清主演,于7月8日上映。截至目前,影片票房1696万元。

导演李睿珺发文表达了对观众的感谢:“自7月8日我们把《隐入尘烟》托付银幕,这部电影的生命便在47万双有爱的目光中得到延续,让有铁和贵英获得了47万次爱的注目,让他们的爱在众人心里延续。感谢每一位有爱的观众朋友们以及院线、媒体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由于排片场次和排片时段有限,还有很多的朋友们因为工作时间因素加排片影院数量有限等因素,没能在影片上映的第一阶段窗口期看到它,目前影片密钥会继续延期至9月12日,风里雨里,有铁和贵英继续在影院等你!相聚有时,后会有期(9月12号前哈)!我们继续为爱打call。”

《隐入尘烟》讲述了两个被各自家庭抛弃掉的孤独个体,在日复一日的耕耘中,二人相濡以沫,共建家园的故事,曾入围今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关键词:《隐入尘烟》,密钥,延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