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莲池区与曲阳县联合举办“劳务协作”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2022-07-21 16:50:35
分享:

招聘会现场,为就业者提供指导。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艳军)近日,保定市莲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曲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河北省省内地区劳务协作协议。协议议定劳务协作招聘会场次、招聘岗位数、促进脱贫劳动力就业人数,并制定全年工作方案。

招聘会现场。

  按照全年工作方案部署,7月15日上午,在曲阳县云朵电商产业园,双方共同举办“劳务协作”线下专场招聘会。莲池区针对曲阳县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精心组织区内企业21家,曲阳县组织企业11家,提供岗位500余个,现场120人签订招聘意向。

  招聘会现场,企业为前来咨询的就业者介绍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务工地点、薪酬等,帮就业者选择合适的企业及岗位。同时,两地人社部门工作人员还现场宣传就业政策,解答求职中面临的就业选择难题,做好就业服务保障,确保就业者安心、放心到企业务工。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曲阳县,联合举办,“劳务协作”,招聘会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