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唐县400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峰 王爽
2022-07-12 17:50: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峰 王爽)7月11日,保定市唐县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此举旨在进一步增强唐县青年人才储备和培养力度,让青年人才在岗位上成长发光,让更多的大学生走进唐县、了解唐县、留在唐县,在唐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活力。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坚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原则,招募的400余名大学生被安排到55个县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乡镇、社区工作一线参加社会实践。

大学生代表发言。

  该县加强激励引导,充分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为在校大学生实践锻炼搭建平台,还有利于其在社会实践中完善思想认识、充实自我、增长才干,为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保定唐县,400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