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022“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在保定竞秀区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
2022-07-04 09:13: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明)7月2日, 以“为家乡而战”为主题的2022“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在保定市竞秀区鸣枪开赛。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为2022“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赛总决赛打响第一枪。

开幕式现场。

  此次赛事共涉及29个省份、220余个城市、52支参赛队伍、40名明星选手,规模更大、范围更广、级别更高,是保定市竞秀区贯彻落实保定市体育大会精神,全力推进“奥运冠军之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

奥运冠军庞伟打响第一枪。

  今年以来,保定市竞秀区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将发展电竞产业作为提升产业能级、促进城市消费、激发城市活力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赛事活动打造年轻一代的潮流生活消费模式,吸引全国电竞从业者的目光,构建竞秀区新发展格局,增加数字体育经济供给侧市场体量。依托保定“奥运冠军之城”建设,发挥冠军优势,增进体育产业科技化发展,以体育科技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和体育文化繁荣发展,擦亮保定“奥运冠军之城”金字招牌,助力打造“北方电竞之都”。

现场观众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

  庞伟表示,保定市竞秀区率先出台“冠军回乡”计划为运动员返乡创业提供了政策上的支持,也是对体育人的关心和关怀,将结合自己的体育特长,为家乡体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据了解,保定市竞秀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开展电竞、数字、文创、科技、旅游、娱乐、教育七大主题的“好戏连台七月七重奏消费嘉年华”活动,拉动群众消费,创造新的经济增长极,打造多产业融合的发展新格局。

关键词:保定竞秀区,2022“穿越火线”,总决赛,开赛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