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举行2022年度党委讲师团系统理论宣讲大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2-07-01 20:02:24
分享:

  初心不渝,砥砺前行。6月30日,2022年度保定市党委讲师团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大赛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袁宝东讲话。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宣布大赛开赛。

  袁宝东在讲话中说,此次宣讲比赛覆盖面广、影响力强、参与度高,是保定市委讲师团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宣讲活动的精彩缩影。希望保定市委讲师团以大赛为契机,继续用心用力用情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宣讲阐释的理论深度、理论温度、理论力度,创新形式、加强融合,积极构建全省联动、上下配合、百姓参与的理论宣讲大格局,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活动由市社会发展研究院、市委讲师团主办,竞秀区委宣传部承办。包括县(市、区)代表队和驻保高校、市属高校代表队在内的35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讲述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从不同视角宣讲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展现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保定,宣讲,大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