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与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联学联创”迎“七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超 刘新华
2022-06-30 22:31: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超 刘新华)6月30日,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与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联学联创”启动会议,以此拉开“党建引领 对标提质”活动序幕。启动会议上,双方共同签订“联学联创”合作意向书。

启动会议现场。

  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在打造“红色韶电、绿能国网”特色文化品牌方面成效卓著;率先开展数字化试点,构建了“数字韶山”对外服务业务平台,开发“莲城电工”延伸服务,优质高效的为民服务模式系统领先;先后荣获“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红旗党委”等荣誉。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以韶山公司为榜样,党建引领、对标提质,努力在感悟革命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上有收获,在开阔发展视野、加快创新创效上有启发,在借鉴管理经验、提升发展质量上见成效。”

  据了解,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和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将按照“组织联建、服务联动、队伍联育、组织生活联过”的“四联”工作方式开展联学联创工作,找准双方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上的结合点,助推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创新共建,发展共赢。

关键词:国网,涞水公司,韶山公司,“联学联创”,迎“七一”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