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河大附院住院综合楼奠基开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健 丑广程 王中阳
2022-06-29 10:01:24
分享:

  6月26日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住院综合楼在东风路院区奠基开工,该院“河北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综合楼总建筑面积74613平方米,地上16层,地下3层,设置床位450张,计划工期40个月,建成后将成为省域内具有较强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的优质医疗服务、医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高地。对于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落实“十四五”期间加强公立医院建设,健全完善医疗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优质医疗服务意义重大。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我省将在冀东北、冀西北、冀中、冀南布局建设4个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河大附院作为4大区域医疗中心之一,聚焦省域辐射带动,借力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区域医学中心建设项目和北京等国内优质医疗资源落户,主动融入保定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设。

关键词:河大附院,住院,综合楼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