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来源: 冀时客户端  作者:
2022-06-24 17:59:28
分享:

  企业发展最怕遇到资金上的困难,这些年,国家也在不断进行扶持,特别是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帮扶,力度更是不小。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积极响应这一号召,为企业做好金融支撑。

  河北新华幕墙有限公司是保定涿州市的一家集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的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在不断壮大发展中,企业遇到了暂时性的困难。得知企业的需求后,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到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服务。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加大对“专精特新”及科创企业的支持力度,不仅为企业办理贷款,还结合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公司结算、员工代发工资、企业理财和个人理财等方面的服务。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的小企业信贷业务,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逐步形成了“线上+线下”“抵押+信用”多维度的产品体系。除了信用贷,还推出了纯线上产品科创E贷,产品类型也更加贴合企业主多样的金融需求。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金融,服务,发展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