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高碑店:40余个准考证落在宿舍 交警20分钟取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白秋媚 冷晨希
2022-06-07 18:3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6月7日讯(记者 王日成 通讯员 白秋媚 冷晨希)今天下午,保定高碑店市一名带队教师不慎将40余名考生的准考证落在了宿舍,求助执勤交警后顺利取回。

  6月7日14时24分许,距离高考第二科开始考试仅剩35分钟,在保定高碑店一中考点附近,一名男子急忙跑向附近交警执勤点求助。

交警驾车护送教师取回准考证。

  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高考考生带队教师,护送考生进考场时才发现,40余名学生的准考证不慎落在了宿舍。得知这一情况后,交警驾驶警车,护送教师返回取准考证。

  “有几十个准考证,当时情况非常紧急,我们立即采取应急预案,驾驶警车协助取回准考证。”高碑店交警大队执勤交警王宇说。

  14时45分左右,执勤交警仅用20分钟,便帮助教师拿着准考证及时返回考点,确保考生顺利进入考场。“要不是有你们,肯定就来不及了。”带队教师说。

关键词:高考,保定,交警,准考证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