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六一”儿童节 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为梦想歌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秀芹
2022-06-01 23:35:39
分享:

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演唱歌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李秀芹)今天19时至21时,保定市阜平县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通过抖音平台带来“远山的歌谣”——益童美好音乐季直播活动,连线知名主持人、抖音优质创作者进行互动交流,并进行音乐表演,用纯净的歌声诉说梦想,为相关公益项目筹款。

  直播期间,来自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的20名孩子通过抖音号同步连线央视知名主持人金龟子和网红歌手唐艺,演唱歌曲《在爱的守护下长大》,并围绕合唱团的组建、音乐对孩子们的改变、邓小岚老师的希冀等三方面发起话题与网友互动交流。直播同时设置公益项目筹款端口,网友在线上捐款。此次公益直播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字节跳动公益联合发起,公益筹款将用于为山区孩子捐建音乐教室、开展乡村音乐活动及音乐教师培育等。

  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由来自阜平县城南庄镇5所学校的44名小学生组成,其前身马兰小乐队成立于2006年,创始人为邓小岚老师。2022年2月,合唱团登上北京冬奥会舞台,用希腊语唱响《奥林匹克颂》,向世界传递音乐梦想。

关键词:六一 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为梦想歌唱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