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2-05-31 10:28:52
分享:

  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今天,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海龙带队来保,出席保定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并深入科创企业调研。省科协副主席蒋栋、刘伯颖,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11位来自全市各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其从事科研创新工作的思考和建议。与会领导充分肯定大家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全体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王海龙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了解科技工作者的实际困难,准确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归属感。

  蒋栋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全国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和我省唯一的“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保定富含科技创新基因、汇聚科技创新人才,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为在保来保的科技工作者营造了有利条件。

  薛冰山说,科技工作者是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坚守理想信念,以爱国之志点燃创造激情;坚持创新驱动,聚焦“7+8+N”产业体系,勇攀科技高峰;坚持科普育人,提升全民素养,提升城市软实力。

  河北大学副校长申世刚参加活动。

关键词:科技工作者,座谈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