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球征集企业及团队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刘嘉伟
2022-05-24 15:42:22
分享:

  由高新区举办的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启动。即日起至5月31日,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征集符合条件及要求的企业及团队。

  据介绍,本次大赛公开遴选海内外优质创业人才和创业项目,共分为项目报名、资格审查及初评、项目辅导、决赛等阶段。大赛特设人才招募通道,向海内外高校招募人才,由高新区人才中心推荐合适企业及岗位,急需紧缺人才可享受高新区人才中心一对一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

  此次参赛对象要求为,有意来高新区发展的海内外各类人才,参赛项目具有较强的创新性、领先性和可行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预期分析科学合理,有完整的项目计划书;已创业团队或公司,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或掌握核心技术,能够引领高新区相关产业发展,具有较好发展潜力;有留学经历或外籍人员,参赛个人或参赛团队主要负责人,应在海外取得学位或在海外学习、工作、创业1年以上,回国时间不超过10年。

  大赛将通过项目路演及答辩方式,经评审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不同奖励。所有入围项目落户高新区后,可作为高新区种子科技企业给予重点扶持,择优向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进行推荐,并予以相应扶持政策。

关键词: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