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分手的决心》导演朴赞郁称是汤唯忠实粉丝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2-05-23 15:25:30
分享:

  近日,电影《分手的决心》导演朴赞郁在最近的采访中被问到电影里女性角色形象的问题,朴赞郁表示与长期以来都在合作的编剧郑瑞景女士共同讨论新项目,郑瑞景提议女性角色一定要是中国人,因为这样就可以让汤唯出演,朴赞郁当场就同意了:“我很喜欢这个主意,因为我是汤唯的忠实粉丝。”

  “从某种意义上说,汤唯和她的角色徐来是分不开的。尽管我在开始写作时,还从未见过汤唯,但我把我在她以前所有表演中产生的印象,作为她这个角色的基础。当我最终见到她时,我们变得非常亲密,我也因此又(对剧本)做了进一步的调整。”

  “其中一样被我转化到这个角色身上的东西,绝对就是汤唯的优雅。尽管片中的角色不是什么电影明星,但她生来就很优雅——你可以从她的坐姿、走路和说话方式中看到这一点。与此同时,她也有一种深刻的尊严和坦率。她从不害怕说出自己的想法,而且她也相当固执。这些都是汤唯的特点——我想这就是之所以我说她们不可分割的原因。”

关键词:《分手的决心》,导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