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诠释四季精彩 保定市推出“四色”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斌
2022-05-19 15:43: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19日讯(记者 李斌)今天上午,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保定市推出“四色”精品旅游线路,以此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助力旅游市场复苏回暖,加快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保定“四色”精品旅游线路是集视觉、听觉、味觉美好体验于一体的乐享之旅,包括古色文化名城之旅、绿色自然山水之旅、红色经典电影之旅、银色冰雪激情之旅4条线路。

推介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斌 摄

  保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优越,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地理区位独特,路网交通便捷,是京津冀周末休闲度假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2021年以来,保定市策划推出了古色、绿色、红色、银色等多条主题鲜明、业态多样、体验丰富、品质突出的保定“四色”精品旅游线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市场影响力。

文明旅游公益大使和志愿者宣誓。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斌 摄

  为进一步提升保定市文明旅游发展水平,在推介活动现场,保定市文明旅游公益大使和志愿者共同宣誓,向社会发出文明旅游倡议:每一个人都是文明旅游的参与者,文明的你才是别人眼中最美的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5月,保定市各级文旅部门、文旅景区积极响应“中国旅游日”号召,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发放文旅惠民券、惠民卡,针对医护人员、军人、学生、劳动模范、冬奥工作人员等特殊人群实行免票或门票打折优惠,为老年人、未成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开启绿色通道,提供便民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等。

关键词:保定四季,“四色”,精品旅游线路,推出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