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全市对上新闻宣传工作及“打假治敲”专项行动调度会上强调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推动新闻外宣和传媒监管工作提档升级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2-05-19 16:51:07
分享:

  5月18日,全市对上新闻宣传工作及“打假治敲”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要求,深入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来保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全市新闻外宣、传媒监管工作提档升级。

  曹海波强调,宣传力就是生产力,全市宣传系统要开辟新赛道、激发新动能,确保实现年底外宣成绩“保三争一”的目标。要创新话语表达提升感染力,推动理念、内容、题材、形式等创新,让新闻报道有品质、有活力、群众喜闻乐见。要创新议题设置提升引导力,突出整体策划,强化时机、技巧和方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讲好保定故事。要创新对接方式提升精准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大报大台大网贯穿结合融入,助力现代化新保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曹海波强调,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打假治敲”工作的系统部署。要讲政治、明责任,把稳舆论导向,落实党管媒体责任,筑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底线。要抓重点、促落实,打击新闻敲诈和假媒体假记者,严厉整治虚假新闻信息,严肃纠治有偿新闻。要强担当、聚合力,突出协调联动、综合治理和宣传教育,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关键词:曹海波,新闻宣传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