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新磊
2022-05-09 18:40:45
分享:

孩子们为“妈妈”准备节日礼物。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新磊)近日,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孩子们向一直照顾他们的“妈妈”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节日礼物。

  活动之前,在特教老师的帮助下,该中心儿童福利科的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制作了节日贺卡并写下悄悄话,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妈妈”们——照顾和陪伴他们的儿童福利科工作人员的爱意与感谢。

  “妈妈,辛苦了,我爱您!”“妈妈,母亲节快乐!”收到孩子们自己制作的贺卡和康乃馨,读着贺卡上温馨的祝福,看着他们朗诵“游子吟”,“妈妈”们既惊喜又感动。

  此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祝福。

关键词:保定,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母亲节,活动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