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俊岭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上要求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05-06 10:13:03
分享:

  5月5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委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李俊岭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找准定位,把握方向,明确重点,始终把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结合保定具体实际,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紧密联系政协履职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要细化包联工作,每月赴包联企业实地调研,每月带队拜访重点招商对象,每季度召开协商调度会,牵头组建专家智库,研究产业链扶持政策。李俊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要落实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一米距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的关系,实现同步推进;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强化争先意识,按照政协年度工作要点,逐一梳理落实情况,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各项工作向前赶,确保完成任务目标。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保辉,党组成员赵军、宋红敏、谢鹏、田红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李俊岭,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