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助力疫情防控 保定移动通信保障不停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晓扬
2022-05-02 19:29: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晓扬)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隔离场所需求,保定市快速度推进主城区健康驿站、集中隔离场所建设。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迅速响应,成立攻坚突击突击队,充分发挥自身网络和信息技术优势,主动对接,尽锐出击,全力奋战,坚决落实隔离点通信保障任务。

  自保定主城区健康驿站项目进场施工后,网络、工程等各专业积极响应配合,连夜完成周边基站的勘察、设计并架设点位,保定移动48小时内完成网络建设方案的规划工作。

  在主城区封控期间,保定移动克服区域管控、设备不足、出行不便等困难,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协调设备所在区域,用最短时间将设备从库房运送至施工现场,积极优化信号覆盖,第一时间协调基站架设,快速上传数据,确保集中隔离点2500余间隔离间网络畅通,最大限度保障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网络和通信需求。

  保定移动持续用最短时间、最优技术、最高质量和最好服务彰显责任担当,为保定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助力,疫情防控,保定移动,通信保障,不停歇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