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电竞破冰!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在保定竞秀区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刘栋
2022-04-24 17:09:09
分享:

大赛现场。 通讯员 李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慧英 通讯员 刘栋)4月23日,保定市竞秀区电竞产业在古镇大激店启动,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大激店站赛事同步开赛。这标志着竞秀区电竞产业正式开启破冰之旅,“北方电竞文化之都”建设迈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共开辟四条赛道——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合作赛道与高校联赛,其中最为精彩激烈的城市赛道就设在大激店。本次比赛由30支战队200余名参赛选手组成,大赛模式为5V5战队对战模式,各支战队海选赛阶段为BO1模式(单局淘汰赛),进入四强赛后,四强战队进行BO3模式(三局二胜)比赛。大赛奖品分为实物奖和虚拟奖,冠、亚、季军分获3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虚拟奖——王者荣耀游戏内的珍贵虚拟道具。

  在2022年3月举行的保定市体育大会上,保定市政府及竞秀区政府分别与腾讯集团等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推动电竞运动发展。

  竞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为本地电竞产业破冰之旅的开始,赛事地址特意选在风景秀丽、“九省通衢”的千年古镇大激店,打造电竞与数字、文创、科技、旅游、娱乐、教育等多产业融合的发展新格局,不断拓宽乡村振兴路径。竞秀区将以电竞产业为驱动,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为建设“北方电竞之都”作贡献。

关键词:电竞产业,破冰,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保定竞秀区,开赛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