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沟新城:线上听民意 线下解民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云 孟凡洋
2022-03-30 14:54: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云 孟凡洋)“原本我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没想到真的帮我解决了,才4天我就拿到了拖欠的工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在保定市白沟新城务工的冯某终于拿到了延迟2个多月的10135元工资。

  据悉,冯某是通过“领导留言板”反映一家箱包生产企业拖欠自己工资问题,白沟新城社情民意办收到反映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协调各相关部门,对反映欠薪问题进行调查、摸底,同时紧盯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通过信息共享、共同推进,仅用4天时间,冯某的欠薪问题就得到了妥善解决。

  为进一步畅通民意诉求渠道,白沟新城以“媒体+政务”的形式,搭建聚焦群众身边小事网上平台,建立政务新媒体和各部门互联互通的协调机制,践行人民至上理念,通过及时跟进网友关切、积极回应市民诉求,进一步拓宽政民互动渠道。同时,还利用当地门户网站,设立政民互动板块,包括网上调查、公众留言等内容,通过多方式、多渠道,畅通民意诉求,线上听民意线下解民忧,用心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关键词:白沟新城,听民意,解民忧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