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沟新城:政务服务“连心卡”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振 冯云
2022-01-02 10:5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崔振 冯云)“如您在项目审批或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近日,保定市白沟新城行政审批部门有关负责人带领建设项目审批团队走入全区省市重点项目单位,为其发放政务服务“连心卡”,同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审批相关问题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受疫情影响,在了解到部分企业回笼资金困难的情况下,白沟新城行政审批部门项目团队主动到企业为其寻找政策支持,并将“疫情防控期间对重点项目的相关支持政策”送到企业手中,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问题。

  “薄薄的连心卡,展现出的是你们工作的温度与厚度。这些政策和服务举措正是我们所期盼的,真的是把企业和政府的心连在了一起。”高碑店市龙安泰房地产公司王经理为白沟新城行政审批部门的做法点赞。

  白沟新城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发自内心为企业排忧解难,成立项目审批团队提供全程指导、跟进服务,“一揽子”解决企业办证需求,让企业在白沟新城真正有家的感觉。“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是提升企业获得感、优化白沟新城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白沟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更好地服务当地项目单位,推动重点项目加速开工建设,白沟新城创新深化制度规范,实施精准服务。直接担任“项目管家”,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变“企业群众跑”为“帮办代办员跑”,为企业营造方便快捷的创业环境。下一步,白沟新城将持续深化帮办代办改革工作,以全程服务为机制,以项目需求为导向,以项目落地为目标,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关键词:保定,白沟新城,政务服务,保驾护航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