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CBA综合消息:北京大胜宁波 上海击败山西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姚友明
2022-03-17 10:45:47
分享:

  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5轮比赛16日迎来最后两场较量,林书豪独取24分帮助北京队以106:70大胜宁波队,而上海队6人得分上双以135:111轻取山西队。

  林书豪在对阵宁波队的比赛中开场不久就命中一记三分球,但宁波队的联防战术给北京队带来较大麻烦。在张彪和外援弗拉迪米尔的带动下,宁波队一波9:2的得分高潮后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北京队外援巴里·布朗出场后迅速打开局面,他半节得到7分帮助球队首节25:16领先。

  宁波队次节进攻哑火单节只得到8分,北京队则是内外线全面开花,其中王骁辉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让北京队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半场过后北京队已将分差扩大到31分。下半场波澜不惊,宁波队始终没有还手之力。

  上海对阵山西,比赛过程与北京与宁波之战如出一辙。上海队在第二节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在第三节进一步拉开分差,终结了比赛悬念。此役过后,上海队位列联赛第三,而山西队排名第九。

  上海队郭昊文、富兰克林、任骏威、王哲林、董瀚麟和罗汉琛得分均达到两位数。郭昊文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17日,CBA常规赛将展开倒数第三轮的争夺,浙江队与广厦队的同省“德比”或将对常规赛前四名的最终名次产生一些影响。另外,北控队将与天津队进行一场与季后赛名额密切相关的“重头戏”。

关键词:CBA,北京,宁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