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农业大学发布120周年校庆标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2-03-02 14:49:09
分享:

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发布。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日成)3月1日,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

  该校120周年校庆标识以数字“120”与抽象汉字“农”有机地变化为曲折蜿蜒的太行山道路以及炫丽的彩带造型;数字“120”体现学校120年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厚重文化积淀,突出120周年校庆主题;抽象的汉字“农”突出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绚丽的彩带象征学校120年来走过的辉煌之路以及未来光辉灿烂的发展前景,同时也烘托出120周年校庆欢乐、喜庆、热烈的氛围;图案也似友谊和交流的纽带,寓意学校以120年校庆为契机,回顾光辉历史、凝聚师生人心、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

校庆标识。

  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用于120周年校庆举办的各项活动及相关文化宣传,标识整体色彩明快,形态饱满,动感现代,体现了河北农业大学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奋斗姿态。

关键词: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发布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