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三八”妇女节,涞源白石山景区为全国妇女免门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亢东坡
2022-02-28 17:39:11
分享:

白石山景区内的山盟台。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亢东坡)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恰逢踏春游玩的好时节。3月5日至8日,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景区保定市涞源县白石山景区面向全国妇女免门票。

白石山景区。

  据悉,白石山景区还推出了优惠套餐,含景区套票、情侣西餐、四星酒店住宿等服务。此外,景区在韭菜园广场设置了告白墙、美拍相框、表白大喇叭等氛围道具,在景区游览线串联了八戒娶妻、天空之镜、山盟台、红桦林等网红打卡点,还有祈福带、山盟之约证书、虎年公仔等超多惊喜好礼免费赠送。

  白石山拥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大理岩峰林地貌,兼具山岳景观奇、雄、险、幻、秀的特点,景观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森林、云海、佛光、长城、栈道等于一体,自然生态环境一流,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生态康养的极佳场所。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