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总投资1.3亿元中央厨房项目落户高碑店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时爱民
2022-02-24 11:18:24
分享:

  2月23日,高碑店市政府与北京聚利和集团成功签署聚利和循环经济+数字农业产业基地暨高碑店市中央厨房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这标志该集团在高碑店市正式投资建设中央厨房项目,也是该市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的新突破。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将分三期在两年半内完成,主要建设中央厨房配餐功能板块、净菜加工板块以及仓储物流、农业数字化指挥中心、农产品上行电商中心、产教融合培训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机关、企业、医院、学校等公共机构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加工和团餐服务,建立从田间到餐桌的高品质农产品上行通道。中央厨房的建设将对该市推进农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绿色、科技、智慧和品牌都市农业,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带动农民增收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北京聚利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汇集食品供应链产业、振兴乡村循环经济产业、休闲康养产业等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其在智慧团膳服务、农业基地、农产品深加工、净菜服务、净菜加工、数字化中央厨房、智能化厨房设备、食品供应链等领域独具优势。

  近年来,高碑店市大力发展智慧农业、休闲农业、设施农业,持续扩大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供给,为壮大丰富现代农业新产业新业态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成效不断显现。

关键词:高碑店,中央厨房项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