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文广旅局:打好提升文化软实力主动仗 助力“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石成钰
2022-01-18 10:03:50
分享:

  1月15日,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驻局专家顾问,直隶总督署博物馆、莲池书院博物馆、市博物馆等单位党员干部,开展了“打好提升文化软实力主动仗”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宣传部专题座谈会议精神,努力推动文化旅游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好提升文化软实力主动仗,结合我市文化建设发展实际,立足自身职责业务、各自专长进行交流发言。局主要领导对此次工作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文化软实力是城市的灵魂,是新时代城市发展的核心要素,对于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深入研究,邀请相关专家学者进行再学习、再研讨,充分理解把握市委关于“打好提升文化软实力主动仗”的有关要求,确保把会议精神弄透彻、搞清楚。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围绕“打好提升文化软实力主动仗,打造两千亿元级别文旅产业”,制定全局2022年行动计划,对本年度重点任务进行梳理和完善,为“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工作支撑。

关键词:保定,文广旅局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