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创新工作方式便民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桂龙 武明洋
2022-01-15 09:06: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桂龙 武明洋)“现在是越来越方便了,办同样的事,少跑好多路。”涞源县宏岳博宇幼儿园负责人对涞源县行政审批局的现场勘验工作很满意。

  1月12日,涞源县宏岳博宇幼儿园到该县行政审批局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不影响群众办事,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思路,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对企业一次性告知的同时,与办事群众互加微信,通过微信视频指导的方式,为群众进行网络在线指导。这样既节约现场勘验无效次数,也减少了群众跑腿的次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在线指导,涞源县行政审批局仅用1天时间便帮企业完成各项布置,次日一次性通过现场验收,得到企业认可。

关键词:保定,涞源,创新,服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