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建行保定分行为新能源企业完成8000万A轮融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婧
2022-01-13 18:47: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白婧)近日,随着建信股权成功与某新能源企业A轮融资协议签约仪式的举办,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又一笔绿色金融股权融资母子联动项目成功落地,投资金额8000万元。

  2021年以来,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建行保定分行多次走访该企业,相关业务部门、经办行上下联动,积极引荐建信股权、建信投资等子公司参与A轮股权融资,为该企业提供投贷联动、综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综合服务方案。最终,建信股权与企业签订股权投资协议,确定投资金额8000万元,并顺利完成股权交割。

  此次融资的落地,是建行保定分行积极响应建设创新型国家,支持国家能源发展与转型,践行建行绿色金融战略,服务国家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具体举措,也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保定,建行,新能源企业,融资责任编辑:王日成